女子天團「乃木坂46」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造訪X-STORE 看到最新科技大喊「すごい」

, 坂道系列

曾於6月秘密來台為7-ELEVEN拍攝廣告的日本高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再度低調來台拍攝另一全新廣告,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對於此次能再度受邀為台灣7-ELEVEN代言黑糖珍珠撞奶感到無比興奮,因為珍珠撞奶是台灣的國民飲品,所以讓「乃木坂46」也因此支廣告彷彿成為台灣美食小吃的觀光大使一般,期望將來有機會能在日本宣傳來台必喝的7-ELEVEN黑糖珍珠撞奶,只要來台觀光就不能錯過。此外,秋元真夏與松村沙友理更在緊湊行程中擠出空檔,在今(15)日下午快閃台灣當紅的未來超商「X-STORE」,這也是兩人此次來台的公開行程。從個人專屬的icash2.0、臉部辨識入店、選購商品、體驗自助結帳..等,驚呼連在日本都沒有過的未來科技商店,大喊「すごい」(太厲害了)。

 

 

「乃木坂46」在6月就曾來台拍攝廣告,工作時她們一定要喝珍珠奶茶,而當喝到工作人員準備的黑糖珍珠撞奶時,驚呼怎會如此好喝,一問之下才知道是7-ELEVEN的當紅飲品黑糖珍珠撞奶,而後來7-ELEVEN力邀該團體為飲品代言,「乃木坂46」也對於能為台灣國民飲品代言覺得不可思議,因此雙方一拍即合,成功再次攜手合作。

 

 

「乃木坂46」在6月來台時即提出要求希望能到X-STORE體驗,但因行程緊湊無法達成願望,因此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排除萬難前來。秋元真夏與松村沙友理一到X-STORE就迫不及待想嘗試各項科技設備。兩人入店時系統便即刻啟動,螢幕上出現自己名字、並有親切招呼聲,如同VIP一般。兩人即刻攤開來台必買清單,飲料、面膜、零食…等洋洋灑灑,挑選飲料時冰箱門自動打開,還讓兩人嚇了一跳、最後結帳時只要讓商品”躺平”、放上icash2.0就可完成結帳。此外,X-STORE內的6台OPEN!CHANNEL及e-pop更不定時播放台灣7-ELEVEN的各種廣告,也讓兩人覺得新奇、備感興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參觀到最後,正當「乃木坂46」興奮分享戰利品時,突然OPEN!家族成員中的PLEASE美眉及小桃衝到台前,為展現自己是最熱情的粉絲,更表演苦練多日的舞蹈,沒想到竟然是「乃木坂46」為7-ELEVEN拍攝的第一支廣告歌曲「夏日凍感飲援團」,PLEASE美眉及小桃跳起舞來充滿活力、動感的動作維妙維肖,可感受到想成為台灣版的「乃木坂46」的憧憬,舞蹈結束後還獻上「乃木坂46」最愛的7-ELEVEN「黑糖珍珠撞奶」,更帶著X-STORE限定版的icash2.0及最新發行的單曲CD《以自我為中心!》,讓秋元真夏與松村沙友理簽名,現場歡笑聲不斷,也讓兩人在此次X-STORE體驗行程中留下最快樂的回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