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成為『CanCam』專屬模特兒 高田總編輯:「正統派美少女!」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在今天官方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將成為知名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的其中一員。對此該雜誌總編輯高田浩樹表示山下美月「洋溢著清潔感及透明感,有著正統派美少女的特質。」並且提到「希望能讓她在『CanCam』中完全發揮她的能力,所以想任用她。」而她將在今年的10月號登場,為了紀念她成為專屬模特兒,本次將以大篇幅的六面來特別介紹這位新加入的戰力。

 

山下美月在1999年出生,並在2016年9月以乃木坂46三期生的身份進入團體活躍至今,其亮麗的外表有著相當多的粉絲外,在今年6月於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所演出的「乃木坂46版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還挑戰飾演主角月野兔。同樣背負著新世代王牌稱號的她終於正式加入雜誌模特兒的行列。也是坂道系列偶像中第18位成為雜誌專屬模特兒的成員。

 

山下美月對此也說到「時常參考『CanCam』中的美妝及時尚資訊,是相當憧憬的一本雜誌。模特兒的工作感覺離自己相當的遠,所以感到相當開心,反過來也因此感受到了壓力。目標是成為能夠與讀者有著親近感的相稱存在。會為了以前輩們作為榜樣,在學習美妝及時尚之間也不斷的成長而繼續加油的!」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