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裕貴為日版「那些年」理個大平頭 齋藤飛鳥親手剃下第一刀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由山田裕貴及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所主演的電影「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在今天解禁了山田裕貴理平頭的片花,片中先由齋藤飛鳥剃下第一刀,接著松本穂香、中田圭祐、國島直希、佐久本宝、遊佐亮介接著都各下了一刀後,由理髮師完成了最後的造型。而山田裕貴曾向媒體表示自己挑戰平頭的理由是「我想這個是作品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想說就做看看吧!然後就真的做了。」也提到希望能夠因此讓這部作品變得更好。

 

這部由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在韓國、香港更是掀起了一股「那些年」旋風。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本作將在今年10月5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