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迷你專輯同名主打歌「EMPiRE originals」預告片公開 全篇大後天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由BiSH所屬的音樂製作公司WACK與avex共同製作,3月搶先線上發行的1st專輯「THE EMPiRE STRiKES START!!」在iTunes綜合專輯排行榜中獲得了第一位,Oricon的數位專輯排行榜獲得週榜冠軍,4月的正式發行中僅發售「卡帶」的版本也在Oricon日銷榜中獲得了第4名、週榜則是獲得了第7名的位置。在五月於マイナビBLITZ所舉辦的首次單獨Live,其門票也全數銷售一空,以空前規模持續推進的全新女子偶像團體「EMPiRE」

 

在這樣的氣勢之下加入了新成員MAHO EMPiRE、MiKiNA EMPiRE,以新的體制所首次發行的迷你專輯「EMPiRE originals」日前公布了封面、宣傳照以及專輯的收錄內容,而且在迷你專輯中收錄的5首歌曲之中,已經在現在所舉辦中的全國巡演上表演過的「Dope」是由MAYU EMPiRE來擔任作詞,而「SO i YA」的作詞是MAHO EMPiRE,「Talk about」則是由YUKA EMPiRE來擔任作詞。

 

此外,主打歌曲「EMPiRE originals」的預告片也在EMPiRE的官方Twitter以及YouTube上公開。以壯闊的弦樂來展開的影片當中,也公布了完整版MV將會在「8月17日 21時 (日本時間)」於YouTube上解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