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首張線上限定單曲「昨日のあたしに負けたくないの」即將發行 線上預購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首張線上限定單曲「昨日のあたしに負けたくないの」將會在8月28日發行。其收錄內容及單曲封面目前已全數公開。而這次的作品也同樣是由經手まねきケチャ全部歌曲詞曲製作的Elements Garden來擔任。除了有唱出女孩子那種「為了喜歡的人而想要變得更加可愛」的感情的主打歌曲「昨日のあたしに負けたくないの」之外,還收錄有旋律硬核風格帶著爽快吉他演奏的「ありよりのあり」,以及在寧靜夏日裡的抒情歌曲「相思い」。

 

從今天開始會以iTunes限定的方式來進行下載預購,在8月14日(二)~8月27日(一)為止的下載預購,除了能夠將原價¥750的單曲以¥300的價格來預購之外,還能夠搶先一步聽到主打歌曲「昨日のあたしに負けたくないの」。而線上限定單曲收錄的三首新歌。預定都將會在近期的Live和活動上來進行演出,所以也請各位能務必到場觀賞一下。另外在8月25日(六)於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所舉辦的「夏の野音 de まねきケチャ」當中,在2部的公演結束後,出示下載預購畫面的話就會得到附贈的特典,能夠來參加「送行會」。詳細資訊請見官方網站或官方推特。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