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桃色幸運草Z佐々木彩夏再度參戰

, 活動專欄

「TOKYO IDOL PROJECT」以傳遞日本流行音樂文化及偶像文化為核心,每年在東京台場舉辦的大型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繼前面8屆的大盛況後,2018年仍然沒有缺席,在炎炎夏日中帶給全世界的偶像歌迷們最棒的音樂及視覺饗宴。去年參加表演的偶像共223組1475人,到場人數來到了81378人是歷屆最多,今年到場人數也成功突破了8萬人,熱度持續增長當中。而大會主席延續去年由指原莉乃擔任外,來自星塵傳播旗下的偶像天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成員佐々木彩夏今年也三度參與開幕表演。

 

 

從「TOKYO IDOL FESTIVAL 2016」就以個人身分參加的佐々木彩夏做為全大會的開幕表演,每年總會在為現場帶來歡樂的氣氛,而對於單獨表演已經相當熟悉的她在這場活動之前就已經在橫濱體育場舉辦過個人演唱會《AYAKA NATION 2018》,在當時全場超過12000粉絲一同歡唱,也足見她的強大人氣及歌唱實力。這次在炎炎夏日中她穿著一身充滿亮片的可愛露肩洋裝登場,並接連演唱了四首她招牌的獨唱曲,唱到第二首「ゴリラパンチ」的時候還向大家說到「天氣有點熱呀~來脫一下好了!」,一轉眼她脫掉原本的長裙變成了粉紅色的短裙,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TOKYO IDOL FESTIVEL 2018 佐々木彩夏 演唱歌單】

1.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2.ゴリラパンチ
3.あーりんは反抗期!
4.だって あーりんなんだもー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