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nine迎接新單曲發售橫跨國道9號 經紀人靈異體質中途被嚇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團體9nine今年是團體進入新體制以來滿9周年的日子,在這個值得紀念地一年中,成員們嘗試著挑戰各種事物來自我鍛鍊,希望自己能夠回歸初心,再次的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也為了即將發行的新單曲「国道サマーラブ」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作為系列活動的其中一環,她們挑戰了從日本山口縣的下關一直到京都為止,一邊造訪各地的名勝,一邊以車輛及馬拉松的方式來橫越日本國道9號。而在國道9號起點山口縣下關開始成員們自己駕駛著貼上了初學者的車輛,在途中的米子還舉行了免費的小型表演,可謂幹勁十足。

 

但當成員們下車跑在國道9號線上時,只有在這個時期才有的炎熱高溫以及上下坡路段的山路都毫不留情地侵蝕著成員們的體力,加上還有令人意料之外的「敵人」。就是在途中的山路上有著一座隧道,相傳當地懂的人就會知道這是一個有名的靈異景點,與9nine同行的女經紀人因感覺到了「氣息」而放聲大哭等,這意想不到的恐怖也多多少少的阻礙了成員們前進的速度。最後雖然在途中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情,但最後還是平安到達終點,在成員們臉上露出了最棒的笑容。想必成員們之間的羈絆又會更加深厚。

 

而她們也即將在8月16號開始接連登上台北漫畫博覽會、SAMURAI GIRLS FESTIVAL 2018 in Taipei以及舉辦單獨演唱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