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新組合「線香姉妹」誕生 新曲「302号室」音樂錄影帶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即將在8月15日發行第7張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的欅坂46,在YouTube上公開了新單曲CW曲「302号室」的MV。主打歌曲「アンビバレント」在這次也是在公開約一週,影片觀看次數就以突破了500萬次的驚人速度在持續成長中,而這次所公開的「302号室」則是由小林由依與土生瑞穂所組成的雙人組合來演唱。

 

在MV當中使用了大量以小型無人機所拍攝的鏡頭,以其獨特的視角來作呈現。導演由曾在第5張單曲裡執導過欅坂46內的組合・青空與MARRY的「波打ち際を走らないか?」MV的月田茂來執導。有著「線香姉妹」之稱的小林由依和土生瑞穂所描繪出的夏日光景再搭配上悲傷的歌詞令人感到印象深刻。而即將在下周發行的欅坂46第7張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之中,相信新組合線香姉妹也十分受到矚目。(MV限定日本地區觀看)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