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新專輯第一波新歌MV解禁 展開屬於四位男孩的大冒險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決定連續五個月在線上發售新歌的企劃,其日前公開的第一首新歌「Re:Story」MV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是由山岸聖太擔任導演的作品,線上下載版本的封面則是請到了插畫家ヒョーゴノスケ,描繪出モモスケ、タマシー、アリ、レニス這4位少年旅行至尚未見過的新天地所展開的公路電影故事,彷彿令人聯想到桃草的4名成員。

 

在劇中四位少年歷經了不可思議的冒險,最後所到達的目的地是在8月5日所舉辦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演唱會「Momoclomania2018 -Road to 2020-」。畫面裡拍攝到欣賞著演唱會的少年們,與正在進行著演唱會的桃草成員們,就像是在描述著團體到現在一路努力走來的模樣,往後也會繼續向前邁進的樣子。而相當特別的是在這部作品當中,雖然是自己的MV,但桃草本身卻是以客串演出,是部十分獨特的作品。

 

在上週,每年夏天例行的演唱會「Momoclomania2018 -Road to 2020-」雖然已經結束,不過從8月4日所展開的ROCK IN JAPAN,還有在之後也有活動以及音樂祭的演出。桃草的盛夏可還沒結束。新歌「Re:Story」是收錄在將於2019年5月17日發售的團體第五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的歌曲。從8月5日的0:00(8月4日24:00)同步開始線上下載、Hi-Res下載以及定額線上音樂串流服務,搶先下載到12月為止將連續五個月公開不同的新歌,追加情報請等待日後公布。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