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生日登美國時代廣場 粉絲集資包下七塊大螢幕慶生

, 坂道系列

昨天8月10日是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的20歲生日,在她生日的這一年不僅主演的電影要上映、再次站上團體單曲中央位置,對海外的宣傳力度也逐漸加大,承擔著團體「世代交接」責任的她近期曝光率越來越高,而她在生日這天居然登上了美國時代廣場的廣告看板!?

 

真相是中國的「齋藤飛鳥中國應援會」在八月初時透過微博及各社群平台上集資,目標是在8月10日這天將他們自製的慶生影片放上時代廣場的電子廣告上。雖然在2016年開始就曾有許多中國及韓國明星被放上美國時代廣場的廣告看板慶生,包含BLACKPINK成員Jennie、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甚至許多台灣歌迷都相當熟悉的TWICE成員周子瑜都曾有粉絲集資讓她登上版面,這次齋藤飛鳥出現的地方正是和去年周子瑜同個版面的「湯姆森路透大樓」,該大樓又稱為「3時代廣場」,是世界前三大通訊社路透社的美洲總部所在地,大樓一共有7塊大型電子屏幕,價位雖然要以長度及播放週期定價,但相信對粉絲來說讓心愛的偶像登上時代廣場的意義遠大於金錢價值!

 

後來在微博用戶「暗鳥其实很甜」的發文表示他們成功募集了大約23000人民幣,並成功購買在紐約時間8月10日早上10點到晚上7點每個小時一次,晚上8點到晚上11點每個小時兩次,每個小時的25分開始播放,播放時間一次五秒的權利。雖然播放時間很短,但也成了乃木坂46成員的首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