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台灣首登板 8月15日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桃猿隊開球!

, 坂道系列
台灣職棒Lamigo桃猿隊在下半季的日本主題趴即將在8月18日、8月19日登場,主題企劃十五番出爐,今公布第七番,全猿主場將迎接「被神選中的美少女」,來自日本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來台為Lamigo桃猿隊開球!

乃木坂46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成立於2011年8月21日,是當今日本最有人氣的女子團體。19歲的齋藤飛鳥是乃木坂46第一期的成員,擁有超高顏值的她,有「被神選中的美少女」之稱。齋藤飛鳥個人作品成績斐然,2017年首本個人寫真集創下首週5萬8215本銷售紀錄、獲得Oricon的2017年2月6日週間「書」排行榜綜合類BOOK類與寫真集類冠軍、乃木坂46史上個人寫真集最高的首週銷售紀錄。空靈清新的齋藤飛鳥擔任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版女主角,這部在2011年襲捲全亞洲的台灣愛情故事在今年即將以日本版問世,同時也是齋藤飛鳥首次主演電影。

 

齋藤飛鳥將在8月15日登台,來到全猿主場與現場的球迷朋友互動,賽前18時30分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為Lamigo桃猿隊開球,揭開日本主題趴的序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