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上海演唱會圓滿落幕 10月前進重慶、台北、香港熱情開唱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海日娛樂傳媒

 

延續1月底在上海開唱的熱潮,柏木由紀這次重回亞洲舉辦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就給海外粉絲們滿滿的溫馨與福利,在活動還沒開始前就有許多粉絲前往上海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等待進場,外圍許多粉絲送的慶祝花圈各展創意,而之前日本媒體爆料的重慶、台北以及香港場次的時間也在門外的超大廣告看板上公開,重慶為10月12日、台北為10月14日,最後一站香港則為10月16日舉辦,照片一傳出去遠在三個不同地方的網友們引起了極大的討論。

 

本次演唱會兩天各演唱了17首曲目,差別在第一天的第七首歌為「沉默」、第9首歌為「BirthdayWedding」;第二天的第七首歌為她經典的AKB48中央位置作品「Green Flash」以及個人獨唱曲「火山灰」。對於海外舞台已經相當熟悉的她很快的就帶起了現場的氣氛,第一天自我介紹時提到自己吃了定番的小籠包、西瓜汁及珍珠奶茶外還特別提到去吃了「鼎泰豐」小籠包,第二天則是向大家報告自己早上跟中午吃了生煎還噴到鞋子,引來全場大笑。兩天的主持環節有著些許不同,但唯一不變的是粉絲們都聽得相當開心。

 

安可曲的部份則演唱了AKB48系列最經典的「へ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及「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共三首曲目。但活動並沒有因為安可曲結束就退場,正準備向大家謝幕的時候現場粉絲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連兩天的慶生活動讓哭點低的柏木由紀不禁流下淚來。而之後她將連續前往重慶、台北及香港開唱,身在台北的粉絲們相信已經準備好自己的荷包,準備一睹天氣在台歡唱的身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