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AKB48進攻TIF2018主舞台 台灣女孩馬嘉伶也入列

, 活動專欄

「TOKYO IDOL PROJECT」以傳遞日本流行音樂文化及偶像文化為核心,每年在東京台場舉辦的大型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繼前面8屆的大盛況後,2018年仍然沒有缺席,在炎炎夏日中帶給全世界的偶像歌迷們最棒的音樂及視覺饗宴。去年參加表演的偶像共223組1475人,到場人數來到了81378人是歷屆最多,今年到場人數也成功突破了8萬人,熱度持續增長當中。而大會主席延續去年由指原莉乃擔任,除了主持大會系列節目之外身兼偶像經紀人的她也成功地為TIF帶來不少話題。

 

這次「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包含主舞台「HOT STAGE」在內共有八大舞台,主舞台的節目聚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的超人氣偶像,其中國民女團 AKB48 為此活動組成了共16名成員的「AKB48 TIF2018選抜」,其中台灣籍成員馬嘉伶也有參與演出。本次演出歌單在這場表演前的節目「この指と~まれ!season2 in TIF2018」中被柏木由紀爆料是由她親手設計的,當時她提到像是『会いたかった』及『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都太常出現了,這次在思考歌單時對象不是向一般民眾,而是以「偶像嘉年華」的感覺來設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KB48 TIF2018選抜 成員名單】

加藤玲奈 / 向井地美音 / 横山由依 / 込山榛香 / 峯岸みなみ / 茂木忍 / 大家志津香 / 柏木由紀 / 佐々木優佳里 / 谷口めぐ / 福岡聖菜 / 大森美優 / 岡田奈々 / 川本紗矢 / 馬嘉伶 / 村山彩希

 

【AKB48 8/3 HOT STAGE 表演歌單】

M01.言い訳Maybe
M02.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M03.#好きなんだ
M04.重力シンパシー
M05.オネストマン
M06.転がる石になれ
M07.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