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から俺は!!」公開若月佑美、柾木玲弥劇中扮相 不良少女霸氣十足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日本テレビ

 

由福田雄一導演所拍攝的連續劇「今日から俺は!!」源自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畫作品,描述由賀来賢人所飾演的燙捲金髮高中生・三橋貴志,與伊藤健太郎所飾演的尖刺頭・伊藤真司兩人所捲入一連串騷動的校園喜劇。而除了賀来與伊藤健太郎之外,還有清野菜名、橋本環奈、太賀、矢本悠馬、鈴木伸之、磯村勇斗以及佐藤二朗等知名演員都在演出名單中。而今天公開了由乃木坂46成員若月佑美飾演的川崎明美,以及柾木玲弥飾演的佐川直也在劇中的扮相。

 

若月佑美飾演日劇原創角色的川崎明美在劇中是個不折不扣的不良少女,對於拍攝的感想她表示「在拍攝時是完全沉浸在作品的世界觀當中,希望觀賞這齣日劇的觀眾們也能夠在這個世界觀當中盡情享受。」而關於三橋和伊藤的弟弟佐川直也的扮裝,柾木也提到了前面的瀏海是重點「每天都會微調,要到達完美的位置才會去進行拍攝。而如此重要的瀏海崩壞的橋段也許!?….會有也不一定!敬請期待。」本作將在10月開始於日本電視台播出。

 


 

【若月佑美 感言】

日劇的年代是設定是在80年代的緣故,畫上了紫色的眼影以及較為立體的線條,完全畫上了只有不良少女才有的妝容,頭髮也配合臉妝做了修剪。自己在拍攝時是完全沉浸在作品的世界觀當中,敬請希望觀賞這齣日劇的觀眾們也能夠在這個世界觀當中盡情享受!

 

【柾木玲弥 感言】

佐川扮裝的講究之處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垂到額頭下的瀏海。在拍攝期間和負責化妝的三好 (化妝師)每天都會微調,要到達完美的位置才會去進行拍攝。而如此重要的瀏海崩壞的橋段也許!?….會有也不一定!敬請期待。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