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宣布出席下半年度『TGC’18 A/W』 9月1日埼玉超級競技場登台表演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年兩屆的大型時尚周「TOKYO GIRLS COLLECTION」在今天中午於推特宣布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ICE」即將以表演嘉賓的身分參與下半年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7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AUTUMN/WINTER」,近年來在日本極具話題的她們不論演唱會以及專輯銷售成績屢屢破海外藝人紀錄,在去年首次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更造成極大的話題,這次她們首度登上TGC舞台相信也會為現場帶來熱力十足的表演。

 

「TOKYO GIRLS COLLECTION」是日本從2005年開始每年分為「春夏」「秋冬」兩個場次的大型時尚周,每年除了將當季最時尚的單品以及服裝呈現給各位觀眾外,結合了流行音樂以及最新科技元素帶給全場最精彩的聲光饗宴,每每吸引大批年輕男女朝聖。不僅如此,除了在東京的「主場」外,為了促進日本各地觀光以及與聯合國合作推廣SDGs(2030永續發展方針),近年來也嘗試在廣島、北九州、富山等地舉辦。

 


 

【「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7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AUTUMN/WINTER」活動訊息】

日期:2018年9月1日
地點: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埼玉超級競技場)
官方網站:http://girlswalker.com/tgc/18aw/

 

(ATC Taiwan編輯部)

(valium onl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