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Jewel與@JAM攜手企劃新偶像 「Jewel☆Ciel」出道表演8月12日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Jewel☆Ciel昨天宣布將會在8月12日於東京キネマ倶楽部舉辦出道表演。Jewel☆Ciel是負責「愛乙女☆DOLL」「Luce Twinkle Wink☆」等多組偶像的演藝製作公司ArcJewel,與大型偶像嘉年華「@JAM」的總製作人橋元恵一所合作推動的5人偶像團體。這次是作為偶像計畫「Jewel Garden」的第3梯次團體出道。名稱是以英文的寶石”Jewel”與法文的天空”Ciel”所組成,宣傳照則是成員們穿著清爽的淺藍色服裝。

 

成員由天音七星、佐藤千花子、濱田菜々、夢咲りりあ以及剛從愛乙女☆DOLL畢業的安藤笑所組成。Jewel☆Ciel將會在出道表演上表演由多田慎也所提供的第1首原創歌曲「Baby Summer」。在本公演當中也預定將會販售能夠下載「Baby Summer」的數位音樂卡。而她們第一個出席的大型偶像活動是在8月26、27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JAM EXPO」。

 


 

■ Jewel☆Ciel 首度公開Live
2018年8月12日(日)東京都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