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代言廣告動畫化 貞本義行「起初看了制服模特兒後成了乃木坂46的粉絲」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所代言的日本Mouse Computer電視廣告「Mouse band ピッタリでチュウ篇」在今天公開了即將進行「動畫化」的消息,動畫的人物設計則是請到了人氣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夏日大作戰」的重量級畫師貞本義行來擔任,動畫製作則是由製作過亞爾斯蘭戰記的LIDENFILMS來擔綱製作。動畫版本電視廣告將以一夜限定的特別版,在8日晚間10點於東京電視台節目「未来世紀ジパング」當中播出,並在晚間11點於品牌官方網站上公開。

 

在動畫版的電視廣告「マウスバンド アニメCM feat.貞本義行&ライデンフィルム」裡,成為動畫角色登場的有乃木坂46的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白石麻衣、西野七瀬以及堀未央奈五位成員。與原版的電視廣告同樣是以60年代為其概念,所有的腳色都整齊地換上了POP氛圍的服裝。貞本對此透露道「最初是自從看了『制服のマネキン』的PV之後,就成為了乃木坂46的粉絲」,也提到「這次在談論過Mouse的電視廣告後,就讓我來擔任動畫版的人物設計真的非常的開心。一邊注意著真實感與漫畫風兩者之間的平衡,一邊利用各個成員的特徵來做設計,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