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首次登上TIF舞台「けやき坂46」活力滿滿

, 活動專欄

日本一年一度的大型偶像嘉年華「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在8月5日圓滿落幕,在這三天之內聚集了共超過207組1315名偶像,以及來自全世界只為一睹日本偶像文化的粉絲到場共襄盛舉,根據官方統計今年到場人數到達了81000人之多。而分散在台場地區的八個舞台除了馬不停蹄的演唱會表演外,舉凡脫口秀、周邊商品販售、握手會、飲食特賣會都可以在這裡一網打盡,其中主舞台「HOT STAGE」的表演更是來自日本偶像界的精銳,同時也是最為歡騰的一個舞台。

 

在第一天的壓軸表演由來自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帶來精彩的演出,作為「欅坂46」師妹團的她們建軍後十分活躍,除了有自己的冠名節目外,也有屬於團體的大型巡演以及發行了專輯,平均年齡都很小的她們受到了來自各方相當高的關注!去年TIF2017時他們與欅坂46一同演出,今年做為她們第一次單獨演出,成員們在台上不只說到自己相當緊張,渡邉美穂還說到「報名了憧憬的けやき坂46,有機會能夠站上這個舞台真的相當開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HOT STAGE けやき坂46 歌單】

1.ひらがなで恋したい
2.おいで夏の境界線(1期生)
3.半分の記憶(2期生)
4.期待していない自分
5.誰よりも高く跳べ!
6.NO WAR in the futur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