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木麻衣再度為動漫獻聲 最新單曲《今宵は夢を見させて (今晚讓我做夢)》明天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豐華唱片

 

繼名偵探柯南後再度為動漫獻聲的倉木麻衣最新單曲《今宵は夢を見させて (今晚讓我做夢)》,將作為江戶為舞台的鬼怪奇幻小說《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付喪神出租中!)》電視版動畫片尾曲,日前公開的形象照中也配合了故事的世界觀拍攝,而台灣在今天公開了台壓版數位發行的消息,將與日本在8月8日同步上架。

 

《つくもがみ貸します(付喪神出租中!)》在7月22號於日本開播後其歌曲獲得了網路的一致好評,片尾曲影片呈現色彩繽紛的日本景象讓網友印象深刻,加上倉木麻衣公開的主視覺照片彷彿置身在故事的世界觀之中,更讓許多歌迷已經迫不及待等待新曲發售。而她也將在今年10月開始於日本展開睽違了一年半的四地全國巡演《Mai Kuraki Live Project 2018 “Red it be ~君想ふ 春夏秋冬~”》,每個會場各分為春夏秋冬分區,將四季的景色帶上舞台,票務訊息請見倉木麻衣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