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17發表新單曲「夏のカナリア」(夏天金絲雀)

, 偶像消息

日本年度最大的偶像盛典「TOKYO IDOL FESTIVAL 2018 (下稱TIF2018)」在今天正式畫下了句點,這場為期三天的活動聚集了超過八萬名粉絲及207組偶像一同共襄盛舉。今年活動會場如往年在台場周邊舉辦,但主舞台「HOT STAGE」從戶外停車場移動到了Zepp DiverCity Tokyo之中,場地變小也讓會場粉絲的熱度變得更高,而分散在台場的其他七個舞台在這三天馬不停蹄的有著各式各樣的活動及偶像表演。除此之外,今年還特別與日本最大的流行音樂祭「SUMMER SONIC」合作,在兩大活動會場各自設立特別舞台,讓所有歌迷在這個燥熱的暑假盡情的放鬆自己。

 

其中一組名叫「@17」的偶像是由日本知名女僕餐廳@home的營運公司「INFINIA CO.,Ltd.」從300多位女僕之中遴選出19名成員所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對@17來說TIF是個意義重大的舞台,2016年她們第一次在TIF舞台向全世界的粉絲亮相,TIF結束後隨之解散。2017年的TIF重新選拔成員再度組成,如旋風似的在三天間共演出了五場表演。而直到TIF2018的這一年間團體除了出席如@JAM、やるっきゃ内閣等知名大型偶像活動、發行第三與第四張單曲,首場單獨演唱會,在日本電台「日本放送」也有屬於@17的廣播節目。

 

雖然這次在TIF2018期間只演出兩場表演,但是相較於去年的青澀,今年的@17舞台表現活力十足,成員的穩定度與演出的精緻度都大有進步。這次共表演三首歌曲Summer Time、毎日が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也現場表演了將在9月26日發售的第五張新單曲「夏のカナリア」。另外,除了發表新單曲標題,也向歌迷們宣傳10月7日將在SHIDAX Hall舉辦第二場單獨演唱會「Thank you for Waiting my master & princess〜」。其中午場更是只限制「大小姐」觀賞的女性限定Live,詳細演唱會相關訊息請見@17官方網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