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ミュ〜コミ+プラス しゃべれる女王決定戦2018

, 活動專欄

日本年度最大的偶像盛典「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在8月3日到5日於台場周邊舉行,這場偶像迷們每年必去的超大型活動在今年吸引了81000名粉絲,207組共1300多位偶像一同High翻整個暑假,而本次活動共分為八個舞台,其中最大的HOT STAGE聚集了當今一線的超強偶像,熱情的表演即使有冷氣依然無法讓現場降溫,除了熱情的表演外還有位於「湾岸スタジオ」的小型舞台「iNFO CENTRE」,三天內這裡舉行了許多現場脫口秀直播以及競賽,也是少數粉絲們可以「坐下來」觀看的表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其中在8月5日所舉辦的「 ミュ〜コミ+プラス しゃべれる女王決定戦2018」是由日本放送所製作的電台節目「ミュ~コミ+プラス」舉辦的比賽,主要測試參賽者到底多會講話以及擁有多強的主持功力,在今年的決賽當中一共有五位偶像成員入選,分別是江嶋綾恵梨(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大場はるか(ナナランド)、空野青空、中江友梨(東京女子流)以及水春(桜エビ〜ず),五位成員一同在台上直播並進行有趣的互動關卡,並由播報員五戸美樹決定最後的贏家,而大獎最後是給了來自「ナナランド」成員大場はるか!而她也在事後發了推特慶祝這件事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