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駒里奈及矢部昌暉雙主演舞台劇『暁のヨナ (晨曦公主)~ 緋色の宿命編~』情報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由草凪みずほ執筆,2009年開始於白泉社旗下漫畫雜誌《花とゆめ》開始連載,至今單行本銷售量將近400萬本的《暁のヨナ (晨曦公主)》在2014年推出動畫後引起許多關注,更在2016年3月改編成舞台劇,而今年再確定將改編為由前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及DISH//成員矢部昌暉雙主演的『暁のヨナ~ 緋色の宿命編~』,作品將於11月15日到25日於東京EX Theater六本木上演,不僅讓兩名主演的粉絲相當好奇,不少原作粉絲也表示期待。

 

《晨曦公主》劇情主要描述從小備受父王呵護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16歲生日的那天她愛慕的堂哥蘇芳來到宮殿並送她漂亮的髮簪。不過優娜的父親並不允許她跟蘇芳交往,就在她決定跟父王當面講清楚時卻驚人的看到蘇芳殺掉國王的場景,隨後為避免在王城內被叛軍殺害,優娜從此便與護衛哈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生活。而生駒里奈飾演的就是作品的主角優娜,矢部昌暉則飾演優娜的青梅竹馬及貼身護衛的蘇・哈克。

 

DISH// 矢部昌暉 (飾演 蘇・哈克)

 

生駒里奈日前在真人版舞台劇『魔法先生ネギま!~お子ちゃま先生は修行中!~』飾演主角涅吉表現亮眼,對於動漫改編舞台劇絕對不是新手的她,在這部經典少女漫畫作品的表現也令人期待。

 


 

【『暁のヨナ~ 緋色の宿命編』舞台劇情報】

日期:2018年11月15日(四)~11月25日(日)
會場:東京EXシアター六本木
原作:草凪みずほ(白泉社『花とゆめ』連載中)
腳本:早川康介
導演:大関真
演員:生駒里奈、矢部昌暉(DISH//)ほか
主辦:舞台「暁のヨナ」製作委員会
協辦:白泉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