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8」活動回顧 わーすた珍珠奶茶裝扮萌翻粉絲

, 偶像消息

日本年度最大的偶像盛典「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在今天正式畫下了句點,這場為期三天的活動聚集了超過八萬名粉絲及207組偶像一同共襄盛舉。今年活動會場如往年在台場周邊舉辦,但主舞台「HOT STAGE」從戶外停車場移動到了Zepp DiverCity Tokyo之中,場地變小也讓會場粉絲的熱度變得更高,而分散在台場的其他七個舞台在這三天馬不停蹄的有著各式各樣的活動及偶像表演。除此之外,今年還特別與日本最大的流行音樂祭「SUMMER SONIC」合作,在兩大活動會場各自設立特別舞台,讓所有歌迷在這個燥熱的暑假盡情的放鬆自己。

 

其中在3號時主舞台「HOT SATGE」有組十分特別的偶像,他們一身裝扮直接寫著大大的「珍珠奶茶」,頭上寫著中文團名的「娃世塔」,靴子上寫著「完全的偶像」,身上有著一顆一顆的珍珠,背後還插著吸管特別引人注目,她們是來自avex旗下idol street企劃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The world Standard (簡稱わーすた)」。

 

新單曲就叫做「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一進場就吸引了所有粉絲的目光,演唱新歌的同時還不忘拿起團體最近狂推的台灣飲品「The Alley鹿角巷」邊拿邊唱,一連接著演唱兩首歌後她們一個個向大家自我介紹,介紹到松田美里時因為有點不舒服的關係所以發不太出聲音來,讓她自嘲「因為太興奮了聲音出不來!」,但這不影響他們演唱會的熱度,接連幾首歌順利將氣氛衝上最高點。而人氣相當高的她們也將在九月份前進西班牙馬德里開唱,繼巴黎後再次登上歐洲的她們能激起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