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新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主視覺及單曲封面解禁 C/W曲「Student Dance」MV今日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Seed & Flower LLC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即將在8月15日發售的新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在7月27日公開了單曲MV後至今觀看人數已經突破520萬次。目前單曲主視覺及封面照片已經全部公開,這次的服裝以白色Oversize上衣配上海軍藍的褲子,單純而有個性的設計帶著非常「欅坂46」的風格,封面部分在拍攝方面還使用了大量的彈力球呈現「反重力」的感覺,並不是以CG特效合成的緣故也讓拍攝難度增加了不少。

 

而今天也公開了同作C/W曲「Student Dance」的MV,本作由負責過團體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MV的池田一真導演執導,以「每個人平常都能看到的世界」為主題拍攝,場景圍繞著一個圓形的舞台,攝影機圍繞著舞台拍攝而轉換不同場景,場景從教室到街頭,經過時間的推移而有不同的變化,成員也像是默劇演員在舞台上做著不同的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アンビバレント」MV (日本地區限定觀看)

 

「Student Dance」MV (日本地區限定觀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