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視廳邀父母雙亡孩童看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演唱會 網友給予正面評價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日本警視廳在昨天人氣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於日本千葉的演唱會上,邀請了在事件和事故當中失去父母的孩子們前來觀賞。對象是在事件及事故當中失去父母的8歲至18歲的14位孩子以及他們目前的監護人。受邀的孩子們也與現場的觀眾們一同隨著歌曲揮舞著螢光棒、哼著歌,盡情的去享受。接受邀請的小朋友也對日本媒體提到這一天真的「非常開心」。

 

另外也有相同被邀請的民眾說到「與其他的被害者交流是件很難得的事情。不過即使沒說上幾句話,在周遭有這麼多相同境遇的人的心情是能夠互相了解的」。而諸如邀請觀看演唱會之類的活動,是警視廳從2015年開始作為援助受害者的其中一個項目,對此單位提到「即使兒童們有著痛苦的過去也希望能夠提供他們一個能夠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擁有夢想與希望的機會」網友們對於警視廳及「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也表示相當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