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首度與西班牙小鮮肉Adexe & Nau 合作 「Yo Quiero Vivir」MV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avex portal

 

西班牙相當知名的雙人組合 Adexe & Nau 在台灣時間晚上9點公開了與日本女子偶像「The World Standard (わーすた)」合作的單曲「Yo Quiero Vivir (西語:想要生存)」MV。短短四個小時觀看人數就突破了8萬次。Adexe & Nau 是西班牙一對年輕的男子雙人組合並隸屬於Sony Music Latin旗下,從2017年正式出道至今Youtube已經有著730萬訂閱的超高人氣並且影片總觀看次數超過20億次,而原曲大概在一個月前發布觀看人數已經將近500萬次,火熱程度可見一斑。

 

促成這次合作的原因是わーすた將在今年9月29、30日於西班牙馬德里所舉辦的「Japan Weekend Madrid 2018」擔任表演嘉賓,也是她們繼巴黎、中國、台灣、馬來西亞等海外演出後再度踏上歐洲,離團名的含意「世界標準的可愛」又更近了一步。這次公開的作品是わーすた與原唱的剪輯版本,對應原作的大量街頭藝人在以わーすた為主軸的MV中請來了大量的學生臨演,劇中她們穿著制服以及相當”Hip Hop”風格的服裝在街頭勁歌熱舞隊長廣川奈々聖也表示「わーすた第一次在這麼多臨演的協助之下完成了這部相當有規模的MV作品!在象徵日本的經典場地穿著制服跳舞的樣子氣勢十足!」

 

她們將有機會在馬德里完全重現這首歌曲嗎?或許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在這之前不妨先看個這部相當具有氣勢的M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