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時光》四大男神撩妹大比拚 新生代偶像男星共同尬戲

, 電影專區

15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電影《虹色時光》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水野美波的暢銷超人氣同名漫畫,四位男主角找來: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及橫濱流星共同演出。四位主角作為新生代偶像男星,不僅超高顏值受到肯定,人氣也是急速飆升,在日本的首映見面會還上演撩妹技能大比拚,依序演繹該如何跟喜歡的女生告白。在片中飾演宅男學霸的高杉真宙用超直球「請跟我交往!我會讓你幸福的!」外加誠懇的鞠躬,得到在場女性觀眾的熱烈掌聲;佐野玲於的「我會一直注視著你」則被眾人吐槽太可怕了;飾演抖S帥哥的橫濱流星一句「要來我家嗎?」反倒引起全場靜默,只有參與演出的山田裕貴被撩到,大喊「超心動的啦!」;壓軸的中川大志則是現場演起了情境劇,設定與對方在看完電影《虹色時光》後,假裝看見彩虹,趁著對方轉移注意力時直接偷親下去,此招最終博得滿堂彩。此次的共演讓迷妹們一次收集四帥,大飽眼福。

 

《虹色時光》原作雖是少女漫畫,卻打破以往主角總是女生的既定印象,以「主角是男高中生」、「從男生的視角去談戀愛」等嶄新設定累積超高人氣,發行於日本的單行本銷售已突破335萬冊,不僅接連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真人電影,還被製作成手機APP遊戲。作者水野美波在受訪時提到,她認為自己以男性的觀點去創作故事時,筆下的女生會因此變得更加可愛動人,便決定以男性角色為主角。《虹色時光》也是水野美波筆下第一個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作品,她說道,「這是一部能讓人覺得高中生活真好,能有朋友、能談戀愛真好的電影。」本片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夏樹(佐野玲於 飾)、智也(中川大志 飾)、剛(高杉真宙 飾)、惠一(橫濱流星 飾)雖然個性、興趣都截然不同,卻一直是交情非常要好的朋友,高中生活總是嬉鬧在一起。某天,戀愛方面晚熟的夏樹竟然戀愛了,他單戀著同年級的杏奈,卻連手機號碼也問不出口。輕浮的智也開始被杏奈的好友真理所吸引,剛擔心可能會因為升學而必須跟女友分開,受朋友們影響的惠一內心也開始蠢蠢欲動?!即便苦惱著,為了真正重要事物而努力奮鬥的四人依然相互鼓勵。四季稍縱即逝,距離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四人組即將迎來高中三年最後的文化祭……。超值電影預售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雙人套票即贈「電影周邊原文海報」乙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簡單購提供之「虹色造型卡套」乙個(款式隨機),或尖端出版 提供之「《虹色時光》原著漫畫全集(1~15集)」乙套,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