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來台為超犀利趴備戰 玩笑說到「腦中只想吃小籠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環球唱片

 

Perfume今天下午來台為明天的「超犀利趴」備戰,來台後馬上就參與台灣媒體的聯訪,這次三位成員換上了不同的服裝亮相,對於三年沒來台灣的她們被問到了許多問題,不免俗的問到即將與五月天同台演出的想法,她們提到五年前跟五月天在日本大型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同台演出時在後台合照紀念,還大讚五月天成員都相當溫柔。後來說到了來台灣除了期待見到五月天以外,成員們最期待的就是「除了小籠包之外….因為現在一心一意想要吃小籠包,沒有期待別的了。」

 

問到平常的互動她們則是說到近來她們三個的默契又變得更好了,例如等電車的時候三人本來是按照隊伍排隊,但排隊聊天聊著就自成一個隊形出來覺得十分有趣。最近她們還嘗試了近年相當流行的卡牌遊戲和密室脫逃,其中「アイドルは100万回死ぬ (偶像會死一百萬次)」這款密室脫逃遊戲讓她們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有她們很久以前還沒主流出道時期的歌曲,雖然三位成員並沒有過關但聽著自己以前唱的歌也十分有趣。

 

而即將在8月15日發行的新專輯『Future Pop』之中,「無限未來」這首歌的PV影像是以大草原、峽谷為背景,以Perfume的形象來說相當少見,就連拍攝也十分特別是三個人分三個時間及不同地點拍攝,樫野有香是清晨拍攝的,西脇綾香到了紅土地區,大本彩乃則是到了大草原上拍攝。另外還提到這張專輯的曲目中帶有點future bass風格,新專輯收錄的歌當有許多新的嘗試!

 

現在三位成員都29歲了,明年之後全員都將步入30歲的另一階段 (三位成員都1988年出生),對此她們笑笑地表示「大本彩乃在巡演開始後將是第一個步入『30代』的成員,希望到時候在舞台上講一些更符合年紀的對話!」

 

 

(ATC Taiwan編輯部)

(Clon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