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LEAGUE」投票結果出爐 緊急宣布導入隊長制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tobayashi kenta

 

女子偶像團體BiS在7月31日時發表了在7月3日開始投票的「BiS.LEAGUE」最終結果,這個投票是在團體更改為BiS1st/BiS2nd兩個小組的新體制後所成立的投票,在每部新作品發布之前,10名成員在官方平台上進行人氣投票後,最終將以投票數最高的四名成員擔任下張單曲的一軍「BiS1st」,餘下六名就會成為「BiS2nd」的成員,但兩個小組實質上還是一個團體。另外在開票這天還緊急宣布了兩個小組將導入隊長制度,由該小組票數最高的成員擔任隊長。

 

另外,在投票部分也發表了將給予在第1屆「BiS.LEAGUE」當中得票數最多的ゴ・ジーラ為下次的BiS1st作品當中所收錄的歌曲作詞的權利。兩隊隊長的部分BiS1st的隊長為ゴ・ジーラ,BiS2nd的隊長則是由ムロパナコ來擔任。職務方面雖然官方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不過預計是包括各團體方向性的引導及團體相關事務決策將會是由隊長來協助營運執行。今後BiS1st/BiS2nd命運的重責大任將落在兩位隊長身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iS.LEAGUE」最終開票結果】

 

BiS1st
1.ゴ・ジーラ(票數:7,265)
2.アヤ・エイトプリンス(票數:6,752)
3.パン・ルナリーフィ(票數:6,579)
4.トリアエズ・ハナ(票數:6,411)

 

BiS2nd
5.キカ・フロント・フロンタール(票數:6,141)
6.ペリ・ウブ(票數:5,780)
7.YUiNA EMPiRE(票數:2,343)
8.ムロパナコ(票數:1,878)
9.ネル・ネール(票數:1,735)
10.ミュークラブ(票數:1,329)

 

「BiS.LEAGUE」官方網站:http://bisleague.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