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せれな熱唱兩首經典動漫歌曲High翻『ANISON B.B. FESTIVAL』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上月せれな在2014年的時候出道,隔年入主日本大型唱片行Tower Records旗下的偶像唱片公司youthsource records。雖然國中生時就出道表演,時常從老家長野縣及東京”通勤”,但絲毫不減她的星夢,在海內外的表演已經將近300場可謂經驗豐富。2015年的時候她所演唱的單曲『同じ空の下で』成為SKE48成員高柳明音主演電影『浄霊探偵』的插入曲,並飾演主角的妹妹「あやめ」。

 

2016年6月發行的單曲『Shake the DiCE』成為了動漫『天地無用!魎皇鬼』第四期的片尾曲,同年11月發售的單曲『天地無用!』更被拔擢為同作的片頭曲使用,也為她開創了一定的知名度。另外,她還有一個驚人的紀錄就是從2014年4月27日出道以來,直到2017年1月20日在直播平台ツイキャス每天進行直播長達1000天,達成1000天不中斷的紀錄後才改為不定期直播。

 

在今年六月的全新單曲「Unmanned War」從7月開始做為動畫「スペースバグ」的片尾曲後宣傳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上個月31號在澀谷TSUTAYA O-EAST所舉辦的『ANISON B.B. FESTIVAL』也出席表演。作為當天的開場歌手她成功的用動畫『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四期』片頭曲「天地無用!」成功先炒熱了氣氛,隨後演唱數碼寶貝主題曲「Butter-Fly」更是讓會場High到最高點,而她也將在明天出席於台場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8」對動漫或者偶像有興趣的歌迷們不妨到場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