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脫隊大吃特吃!乃木坂46齋藤飛鳥、大園桃子、与田祐希合唱作品「地球が丸いなら」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在8月8日發售的乃木坂46新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 (以自我為中心!)』Type-D中收錄,由齋藤飛鳥、大園桃子及与田祐希合唱的「地球が丸いなら」作品MV在今天發布,本部作品由日本知名電影導演沖田修一執導,在2018年7月上旬於神奈川鐮倉所拍攝。劇情以前往東京戶外教學的學生之中三名成員偷偷脫隊展開自己旅行的故事,在劇中她們吃了許多好吃的料理還到了沙灘散步,最後到了晚上集合時間才”偷偷”歸隊。

 

作品中有著大量品嘗美食的鏡頭,為此成員們還在拍攝前還控制自己的飲食好在拍攝時可以大吃特吃 (連在劇中一開始都是餓著肚子),到訪過的店家還相當熱情的準備土產給成員,是部可愛又讓人食慾大開的作品,或許可以引發一股前往鐮倉朝聖的風氣!台壓版本將在8月10日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annale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