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最新花絮釋出 記錄松本穂香與小貓的可愛互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由山田裕貴及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所主演的電影「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在今天公開了最新的幕後花絮,這次主題是男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 的青梅竹馬小松原詩子 (松本穂香 飾演)與小貓的可愛互動,小貓可愛的程度就連山田裕貴都拿著相機狂拍說著「真的好可愛阿!」,還可以看到幕後山田裕貴跟貓一起「喵喵叫」的有趣畫面。另外,同時間也公布了最新四張松本穂香的劇照。

 

本片「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該編自2011年在亞洲掀起話題戀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原作為台灣知名作家九把刀的半自傳同名小說。在當時不僅台灣、包含香港、韓國、馬來西亞等第都掀起了一波「那些年」的熱潮,日本雖然晚了兩年才上映但也獲得相當好的回響,這次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日本將於10月5日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