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全新專輯主打歌「Let Me Know」MV發布 邁入30歲的最後一段旅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將在8月15日發行新專輯「Future Pop」的女子團體Perfume在前天公開了專輯中主打歌「Let Me Know」的音樂錄影帶。這次的音樂錄影帶是從三個人作為2字頭 (三人都1988年生) 最後的專輯當中選出最具意境的歌曲「Let Me Know」來進行拍攝。主題是以三人至今為止的旅程所重疊在一起的故事,這次所公開的是短版,結束在酷似成員的少女們登場的鏡頭。對於之後的展開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專輯特典影片所收錄的音樂錄影帶中來確認一下。

 

以Perfume的”至今為止與現在開始”作為一個訊息將其放入了這次的音樂錄影帶裡,其中至今為止的喜悅與困難是如何來表達的呢?不妨透過MV一探究竟吧!另外「Let Me Know」的音樂串流平台線上販售已經在8月1日正式上架,台壓版預定在8月17日發售,而他們也出席在8月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超犀利趴」表演,請喜愛他們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囉!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