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解散的偶像又添一組!11年歷史女子雙人組合バニラビーンズ宣布解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Palette Records

 

雙人女子偶像バニラビーンズ今天在官方網站發布了團體即將在10月正式解散,她們表示關於解散的事情是在春天舉辦的出道10周年紀念巡演後,兩個人在與工作人員討論後下的決定。團體從2007年10月3日發行第一張單曲「U Me」後以「乘著北歐的風,有著無辜又清純氣氛的女子團體」為核心出道,後來輾轉進入唱片公司「徳間ジャパン」、日本大型連鎖唱片行Tower Records成立的唱片公司「T-Palette Records」及avex trax旗下,活動至今已經進入了第11年。

 

在去年10月迎來出道10周年的精選輯『Vani Best』發售後舉辦了全國巡演,隨後她們就與工作人員開始商討團體解散的事宜,最後決定在第11年紀念的時候正式解散,而她們在9月18日將由T-Palette Records發行她們的最後一張單曲,隨後11周年紀念日後的10月6日將舉辦最後的單獨演唱會,隔天7號將舉辦紀念活動《T-Palette Records presents バニラビーンズ感謝祭~Final Innocence~》為她們的偶像生涯畫上完美的句點,也為今年解散的偶像團體再添一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