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新歌「ハッピーオーラ」MV公開 化身妖精為上班族加油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 (漢字欅) 在8月15日發售的第七張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B中所收錄的師妹團けやき坂46 (平假欅) 新歌「ハッピーオーラ」MV在今天於Youtube正式公開,以”けやき坂46是社會的同伴”為主題,成員們這次變成了看不見的妖精,為在辦公室奮鬥的上班族們加油打氣、激勵他們,帶來正面的能量,就如同歌名的”Happy”一樣讓所有人都獲得快樂。

 

けやき坂46是欅坂46的師妹團,平均年紀輕輕的她們雖然是晚輩但舞台經驗卻絲毫不輸前輩,今年6月20號發售的團體第一張專輯銷售亮眼,至今已經出貨超過20萬張在許多排行榜上都獲得佳績,而專輯發售前的巡演『走り出す瞬間ツアー2018』動員將近4.5萬人的門票也全部售罄,相當具有人氣。

 


 

 

欅坂46 官方推特

欅坂46 官方網站
http://www.keyakizaka46.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