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Records與@JAM聯手成立「MUSIC@NOTE」 四組新世代偶像率先入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網路

 

在昨天發布了由日本大型連鎖唱片行Tower Records與偶像活動主辦單位@JAM共同經營,發表了將會設立偶像專門的唱片公司「MUSIC@NOTE」。此唱片公司在未來將會以經手許多偶像團體的總製作人@JAM的橋元恵一為中心,運用@JAM所擁有的活動基礎和技術,與在全國都擁有店鋪的Tower Records所共同經營的偶像唱片公司,將活用這些資源優勢來將其內容傳播、擴展出去,以促進偶像界的活性化為目標。

 

作為這個大型企話的第一批偶像有uijin、クマリデパート、CROWN POP與MIGMA SHELTER等4組。這4組將會在8月25日、26日於横浜アリーナ所舉辦的《@JAM EXPO 2018》當中來演出,是作為唱片歌手的一個起點。此外,uijin是在9月18日、クマリデパート是9月25日、CROWN POP則是在10月23日,決定了各自的新單曲發行日。MIGMA SHELTER也決定了將會在今年秋季之後發行新單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