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情報公開!今年移師中正紀念堂舉辦!

, 活動訊息

時尚界年度最受關注的「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活動,將於12月1日再度於台北引爆,今年的視覺設計再度由蜷川實花親自操刀,海報今天首度曝光,為這場時尚界指標性年度盛典,創造第一個驚喜。而曾參與台灣戲劇演出的日本名模池端玲名也確定參加,向世界傳遞「時尚」、「文化」、「潮流」、「演藝」的重要資訊。

 

beachwalkers. × AFA特設巨蛋 (官方照片)

 

歷屆「ASIA FASHION AWARD」的活動場地,都是眾人矚目焦點,曾經在以台北101為背景的屋頂酒吧舉辦,以及世界知名豪華設計酒店之一「台北W飯店」的屋頂泳池酒吧舉辦,特別設置的水上舞台和走秀通道,吸引媒體及眾人關注。而今年活動場地則是在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前民主大道,將在此搭建一座近100公尺的巨型圓頂舞台,搭配內部天井之光雕投影,打造繽紛絢麗的風格,將「ONE ASIA一個亞洲的力量昇華」,帶給大家驚奇與感動。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主視覺海報 (官方照片)

 

2016年開始,每年於台北舉辦的「ASIA FASHION AWARD」(AFA亞洲時尚大賞)是亞洲時尚指標性的活動,每年都用最豪華的展演空間與方式帶出令人驚艷與感動的活動。視覺設計大師蜷川實花說,聚集亞洲各界人士的「ASIA FASHION AWARD」每年都讓她非常期待。而今年會場地點改變也更具規模,更加著眼於「新的挑戰」與「擴展想像」。由在電影、電視、音樂等不同領域都有企劃製作實績的「beachwalkers集團」為首,從亞洲向世界各地延伸發展各種女性時尚企劃。

 

「ASIA FASHION AWARD」是一場融合和傳揚亞洲文化的活動,因此各界對「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關注度也倍增!今年是活動舉辦的第3年,仍將由亞洲頂尖造型師與頂級模特兒的結合,呈現出亞洲各個地區的傳統文化舞台,並有指標性藝人現場演出等內容,以「走向世界的FASHION」為今年活動主軸,透過演藝娛樂連結未來,以友好及交流為目的,以實質聯手打造超越國境的感動概念為口號,並進行宣揚的活動。到目前為止,來自亞洲各地,已有超過100位以上的藝人、模特兒與創作家參加,每年更有超過100家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報導團隊來訪,2018年12月1日當晚在網路進行直播,全亞洲預計超過百萬人點閱收看。

 

小室哲哉

 

在往年的活動中,除有來自韓國的巨星CL現場表演外,另有從亞洲各地的代表模特兒,以及來自日本的小室哲哉、日本歌姬MIWA等藝人的現場演出外,更有ROLA、藤井莉娜、八木亞里紗、大政絢等當紅演員及模特兒,以及在日台發展曾演出台灣戲劇的模特兒池端玲名(Leina)等參加。此外創作家的陣容也不可小覷,像是不斷受到亞洲各國邀請的攝影師蜷川實花,和在世界各國參與作品的新銳藝術監督YOSHIROTTEN,「ASIA FASHION AWARD」活動全亞洲關注,而今年的活動也將眾星雲集,來自亞洲各地的大咖藝人也即將公布,敬請期待。

 


 

【ASIA FASHION AWARD 2018 in TAIPEI 活動情報】

■時間:2018年12月1日(土)
■場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beachwalkers.×AFA特設巨蛋
■演出人員:亞洲各國藝人及模特兒
■主辦:beachwalker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