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Juice 睽違三年第二張專輯《Juice=Juice#2 -¡再一次!-》發售 日本及台灣數位同步發售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豐華唱片

 

去年曾來台表演的女子偶像團體 Juice=Juice 是日本早安家族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成立於2013年,現在包含隊長宮崎由加及金澤朋子、高木紗友希、宮本佳林、植村あかり、梁川奈奈美、段原瑠々、稻場愛香共有八名成員,作為早安家族旗下的中堅團體在偶像界相當活躍,他們也將出席於8月25、26日於橫濱體育場所舉辦的「@JAM EXPO 2018」。而明天她們第二張專輯《Juice=Juice#2 -¡再一次!- (Juice=Juiceシャープ2 -¡Una más!-)》將在日本及台灣數位版本同步發售。

 

這張專輯也是團體睽違三年的第二張專輯,雙CD總共收錄23首曲目,包括2016年10月至今所發行過的四張單曲和2017巡演上搶先曝光的作品。所收錄的期間四張單曲,皆打入公信榜Top 5之內。但因為授權問題《Vivid Midnight》《Next is you!》《大人的情況》共三首曲目無法收錄在台灣即將發行的數位版本。詳細請見豐華東洋官方臉書粉絲團

 


 

 

Disc 1
1. Fiesta! Fiesta!
2. SEXY SEXY
3. 你可以哭泣
4. Vivid Midnight(海外無發行權)
5. 憤怒舞蹈
6. Feel!感受到了
7. Dream Road~心在跳躍~
8. KEEP ON力爭上游!!
9. 把事情拖到明天的笨蛋
10. Next is you!(海外無發行權)
11. 不僅身體變大人

Disc 2
1. Never Never Surrender(2018全新作品)
2. 澆花器 (Album Version)
3. TOKYO滑翔機(2018全新作品)
4. 同步。
5. 撒野?! Have a good time
6. 誠實撒嬌
7. Goal~明日在彼方~(Album Version)
8. 銀色感應
9. 這世界並沒有被拋棄
10. 禁斷少女
11. 大人的情況(2018全新作品)(海外無發行權)
12. Wonderful World (2018 English Ver.)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