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成員小倉あん宣布畢業 「TIF2018」成最後舞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成員小倉あん在日前宣布將隨著在8月5日於東京台場所舉行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8」裡從團體中畢業。畢業的理由是為了學業優先。而她在官方網站上則是對粉絲們說到「雖然是1年多一點的時間,不過讓我能夠勇往直前朝著夢想前進的都是因為有著不論在何時都支持著我的大家在的關係。對我說著很喜歡小倉あん的大家真的是很感謝。沒辦法好好回應大家的期待真的很抱歉。雖然到畢業為止只剩下一點時間不過直到最後都會盡全力去努力地所以也請各位多加關照了」

 

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是以日本東海地區作為據點活躍的偶像團體,成員們在加入前大多也都有偶像工作經驗,而小倉あん先前為 Le Siana成員,後來在去年6月25日加入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同年11月加入FLASH NAGOYA並同時在兩組團體進行活動。而7月28日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官方推特突然發布了『《小倉あんに関する重要なお知らせ》』的消息,正式宣布她將在「TOKYO IDOL FESTIVAL 2018」的活動後畢業,目前預訂專注在學業上面,未來是否會繼續進行演藝活動尚不明朗。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