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現身日本代代木公園 台灣祭2018體驗在地台灣文化

, 活動專欄

從2016年開始在日本東京代代木公園舉辦的「台湾フェスタ」在今年7月28-29日邁入了第三屆,每年都吸引日本在地的哈台族或者在日念書打拼的台灣孩子一解思鄉之愁,舉凡知名的台灣啤酒、珍珠奶茶鹿角巷等超過30組的美食攤位,每一個攤位前都是等待品嘗台灣美食而大排長龍的人潮,頂著37度的高溫排隊在久也要吃到,可見台灣平民美食在日本魅力無法擋。不僅如此,現場還有來自台灣的樂團及藝人在舞台演出,就算在日本也能聽到來自台灣的好聲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說到台灣最有特色的會想到什麼,夜市?品茗?民俗祭典?都不是,台味十足且吸引國際觀光客親自來台朝聖的檳榔西施,這次也移師到台灣祭2018呈現,不過為了配合活動主題以及老少咸宜改成了牛軋糖西施,只要現場購買牛軋糖就可以和兩位美麗動人的牛軋糖西施合照,這麼特別的攤位也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圍觀體驗這台味滿點的在地文化。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而代代木公園最具特色的露天舞台這次有來自台灣的台客電力公司樂團、糯米團、台日合作樂團noovy創作型歌手柴郡貓,台北市原住民合唱團、來自橫濱的中華文化表演,甚至連台灣知名的竹塹電音太子團都出席演出,每位演出者特地跨海帶來最熱情台灣味十足的表演,台下座無虛席還有許多民眾自帶海灘墊在空地上打地舖欣賞這難得台灣味濃厚的表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