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vy」台灣少年郎樂團打入日本 登場代代木公園台灣祭2018連兩日開唱

, 偶像消息

不僅許多台灣人哈日,近年來就連日本也興起了一股「哈台」潮,像是大舉進軍日本的珍珠奶茶就是一個例子,而本月28、29日連續兩日在日本代代木公園舉辦的台湾フェスタ2018 (下稱台灣祭2018),不畏中颱「雲雀」來襲照常舉辦,即使天候時晴時陰仍然吸引了許多民眾為了一嘗台灣美食前往朝聖,除了吸引許多日本人之外,還有很多金髮碧眼的外國觀光客到場一探究竟,還有很多為了一解思鄉之愁的台灣留學生或者在日打拼的台灣孩子參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台灣祭2018除了有各式各樣來自台灣各地的美食攤位外,另外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露天表演舞台,每位演出者的表演內容都讓台下聚集的觀眾品嘗到最純的台灣味,其中就屬連續兩天都到場開唱的樂團「noovy」最讓日本女粉絲們瘋狂。「noovy」是台灣伊林娛樂和日本SONY MUSIC聯手籌組的台灣流行樂團,四位帥氣的成員Mark、JK、Hank、Shawn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經身經百戰,雖然他們平均三個月就要到日本輪調進行訓練相當辛苦,但仍然不減他們的星夢。他們還只是在台上準備,台下搖滾區就立刻塞爆,短短在日本出道不到一年,這四位在日本打拼的孩子已經累積了不少粉絲,未來發展更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