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樂團「ゆず」首次登場TGC!渡辺直美等強大演出卡司陸續公開中!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 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 27 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AUTUMN/WINTER / © YOSHIMOTO KOGYO CO.,LTD.

 

即將在今年9月1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所舉辦的『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 27 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AUTUMN/WINTER』 在今天公開了全新參戰人員,在這次以”FOREVER GIRLS”為主題的全國最大型時尚週以往皆吸引上萬名年輕男女朝聖,不僅能夠一覽時下最新的服裝趨勢,更能看到許多模特兒及藝人同台演出。其中今天公開了日本國民雙人樂團「ゆず (柚子)」及志尊淳、E-girls、鈴木仁、竜星涼、渡辺直美等人即將登場TGC的消息。

 

以北川悠仁・岩沢厚治為核心,從1997年出道以來去年迎來20周年的國民天團ゆず有著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舉凡「夏色」「栄光の架橋」「雨のち晴レルヤ」有不少都是在日本卡拉OK時常出現的歌曲,有著廣大支持群眾的他們不僅在日本國內,就連去年來台灣西門町免費表演時也是擠滿了觀看人潮,現在他們首次登上TGC舞台,相信許多粉絲已經相當期待!

 

另外,包含上杉柊平、志尊淳、清水尋也、鈴木仁、吉村界人、竜星涼等現今備受注目的男性模特兒及演員也宣布了參戰的消息,還有女子團體E-girls 成員楓、佐藤晴美、藤井夏恋,作為女演員及模特兒都具有一定實力的内田理央,超高人氣模特兒emma、平祐奈、玉城ティナ,以及在亞洲及歐美皆有超高人氣的渡辺直美也將再度登場TGC。最後這次公開了在Instagram擁有1258萬名粉絲,推特也擁有148萬名追蹤的世界級超人氣網紅Alexis Ren將首次登陸日本,年僅21歲曾登上多本知名雜誌的封面及泳裝刊物寫真的她,繼上半年的傑登史密斯之後會為本次TGC帶來什麼樣的表演也令人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