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的三連休」 9月連三場偶像解散演唱會日本網友大喊吃不消

, 偶像消息

今年對日本偶像界是相當動盪的一年,從2月24日「アイドルネッサンス」開始幾乎隔沒幾個月就有團體宣布要解散,月21日是「PASSPO☆」師妹團「ぷちぱすぽ☆」,隨後是3月24日的「La PomPon」、3月31日的「GEM」及「Cheeky Parade」,8月2日的「チャオベッラチンクエッティ」以及上周突然發表的「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直到昨天「ベボガ!」宣布解散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心碎,雖然還是有諸如 ONE CHANCE 等團體成立,但這些解散的團體都是現在日本偶像界中的中堅戰力。

 

而最受網友們討論的就是在9月22日開始一連三場的「解散演唱會」,首先由9月22日的PASSPO☆、23日的ベボガ!再來是24日的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被許多推特網友說是「惡夢的三連休!」「這什麼奇怪的三連休阿!」,也引發了不少擔憂表示「最近中堅實力的團體陸續解散的波動很強烈…」提到這些原本就頗有知名度的團體都解散了,接下來偶像界的變動會是如何令人好奇。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