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偶像團體宣布解散「ベボガ!」宣布將在9月23日進行最後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ベボガ!在昨天突然發表了團體將隨著8月29日所發行的新單曲「ビマベ! / 夏の永遠ガール」後解散。而作為ベボガ!最後的舞台將在9月23日於神奈川CLUB CITTA’舉辦「ベボガ!ラストライブ ~最後のカッキーン!~」。團體的官方網站上也公開了門票預購通路,搶先預購預定到8月6日23:59分為止。同時在最後一張單曲的主打歌之一「ビマベ!」的音樂錄影帶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MV全都是在外景中所拍攝,感情豐富的歌詞再搭配上成員們的自然笑容,完成了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MV。此外「ビマベ!」的作詞作曲是由松尾昭彦擔任,編曲則是由MOTHBALL來擔任。

 

 

在2014年所組成的 ベースボールガールズ 於2016年7月正式入主負責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的 ピクシブプロダクション 旗下,改名為「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2018年1月移籍到DEARSTAGE,團體名稱變更為 ベボガ!。並於同年4月由日本古倫美亞唱片公司發行正式出道單曲「Be!」成員之一的鹿目凛則是從2017年12月開始身兼 でんぱ組.inc 的成員來進行活動。如今團體發表了解散消息有許多網友及粉絲相當不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