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春季巡演影片公開 公演影片上映會8月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5月在東京渋谷CLUB QUATTRO所舉辦的Rock A Japonica全國巡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Spring Tour 2018 ~Re:view ROCK A JAPONICA~」活動中的「DIVE TO VIEWS」Live影片已在YouTube上公開。

 

在影片中收錄了ロジャポ為回應オトモダチ(好朋友,用以稱呼ロジャポ的粉絲們)的再次安可而登上了舞台,在掩飾不住驚訝與興奮的神情之下,表演了那天第二次的「DIVE TO VIEWS」。包含了這段Live影片,這次的渋谷CLUB QUATTRO公演將會收錄在8月1日發售的新單曲「最the高」最the高盤所附的Blu-ray當中。除此之外在最the高盤裡也附有2月台灣遠征以及在舉辦「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Spring Tour 2018 ~Re:view ROCK A JAPONICA~」時成員們用「富士即可拍相機」和數位相機所拍攝的照片集結而成的相片書「ROCK A JAPONICA Taiwan & Spring Tour “MEMORY” Photobook」。

 

此外在8月19日於東京IKEBUKURO AKビル將會舉辦3部制的渋谷CLUB QUATTRO公演影片上映會。第1部是附有由ロジャポ來現場解說的上映會,第2部是和成員們一起嗨起來的應援上映會,第3部則是預定將會舉辦小型的Live演出。另外從7月31日到8月6日為止在東京・Tower Records新宿店將會有「最the高」發售記念服裝展。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