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タプラ東京」系列活動第二屆即將開跑 8月20日東京澀谷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官方推特

 

日前日本大型經紀公司星塵傳播公開了即將在8月20日於東京澀谷duo MUSIC EXCHANGE舉辦「スタプラ東京Vol.2」的消息。活動是以星塵傳播旗下的偶像集團為核心,讓每組偶像同台競演的活動,第二屆活動將有ロッカジャポニカ、はちみつロケット、桜エビ~ず、CROWN POP等團體參與,其中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セブン將負責活動開場的部分。

 

票卷目前預定7月30日晚上6點於イープラス開賣,另外在星塵傳播的月費影音串流頻道上將可收看6月29日在WWW X舉辦的首屆「スタプラ東京Vol.1」影片,詳細情報請見星塵傳播官方網站及各偶像團體官方網站。

 


 

【スタプラ東京Vol.2 活動情報】
日期:2018年8月20日(一)
地點:東京澀谷duo MUSIC EXCHANGE

【演出人員】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 はちみつロケット / 桜エビ~ず / CROWN POP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セブン(開場表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