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與西野七瀬大打出手?新曲「心のモノローグ」MV同台飆演技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即將在8月8日發售的新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CW曲「心のモノローグ」MV昨天在Youtube正式公開。在白石麻衣與西野七瀬合唱的這部作品當中,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的工作人員也有參與,也有如同再現電影中橋段的畫面。執導這部MV的是由去年擔任了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的導演與劇本的英勉來擔任。除此之外,攝影師以及工作人員們也是再次集結了原電影的陣容。

 

在2017年9月所上映(台灣12月上映)的『薙刀社青春日記』是由桜井玲香、松村沙友理、伊藤万理華、生田絵梨花等乃木坂46人氣成員所擔綱演出(伊藤是在去年12月從團體中畢業),是一部描寫著一群熱愛薙刀的女高中生們的青春故事。西野是飾演在國中曾是美術社的女主角・東島旭,而白石是飾演擁有高超實力的薙刀社學姊・宮路真春。在這次的MV當中,有著平常和睦相處的兩人互相對對方抱持著敵意,手持長柄刷打鬥的畫面,就如同再現了電影中的橋段似的。

 

而同樣都是在乃木坂46的成員裡有著超高人氣的兩人。西野是在今年1月播出的「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與野村周平共同擔任主角,白石則是演出了日劇「やれたかも委員会」,作為演員也是十分的活躍,對於兩位成員的演技可以在本部MV中好好的享受。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Vali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