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偶像「山口百恵的再臨」現象 有吉弘行吐槽「寫報導的都是老頭子阿」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朝日電視台「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網站

 

松子DELUXE與有吉弘行所主持的朝日電視台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中有著回應觀眾投稿問題的環節,而7月25日這天的節目她們收到了一份投稿「明明年輕人已經不知道誰是山口百恵了,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只要有大型新人偶像出現就會被叫做是“山口百恵的再臨”呢?」有吉弘行回答到「因為看報紙或是寫文章的都是老頭子的關係吧…」松子隨後吐槽「這群老頭子是要做夢到何時阿!」

 

然後話題轉到了「為什麼現在無法誕生出真正的明星來呢?」現今互聯網的時代每個人任何資料都有可能會被強迫透明化,資訊傳播速度也比以往強上太多,松子說到了自己的觀點「明星這種東西,是大家一起塑造出來的東西。現在是在一個有著SNS (臉書、推特、IG等) 之類的東西,在路上看到別人就拿起手機狂拍的時代是無法誕生出真正『巨星』的。」隨後松子又指出了「雖然也有出現一些有趣、迷人的孩子們,不過很明顯的是不是缺少了些什麼呢?」有吉則說到「星探也變得無趣了呢。職棒之類的也是,都像是從相同的數據裡取出來的東西」,而松子也點著頭贊同說道「像是『真有眼光!』這種事,現在這個時候我想已經聽不到了吧。」

 

節目中還提到有關「OO二世」「OOの再來」的話題,其中網路上對於「山口百恵の在来」的名單中除了上戶彩、剛力彩芽、石原聰美及欅坂46王牌成員平手友梨奈,但依舊被松子DELUXE吐槽「這到底是誰在這樣說的阿?網路說的?我看應該是業界的人說的吧!」。本節目在影音串流平台GYAO!可免費觀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