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花絮公開 齋藤飛鳥戴可愛貓耳海邊戲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自2011年上映以來席捲全亞洲的校園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今年確定搬上日本大銀幕變為『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後話題不斷,昨天在Youtube解禁了角色們在海邊遊玩的拍攝花絮。從台灣的原作版本中大家都很熟悉的防波堤開始,經典的七位角色座在防波堤上朝海岸線上一望的場景是作品最經典的一幕,隨後是演員們在海邊嬉戲玩耍的一幕,其中主角齋藤飛鳥及松本穂香帶著貓耳的樣子可愛十足,但因為拍攝在去年10月是水溫最低的一段時期,鏡頭拍完後演員們下來紛紛念著「好冷好冷!」

 

由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在韓國、香港更是掀起了一股「那些年」旋風。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本作將在今年10月5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