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シブproject主流出道單曲「Hola! Hola! Summer」MV解禁 8月3日於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アキシブproject即將在8月15日發售的全新主流出道單曲「Hola! Hola! Summer」MV在今天中午於日本影音串流網站GYAO!獨佔公開,其單曲封面照片及詳細收錄內容也同步解禁,該曲由獲得過許多唱片大賞作曲家”Carlos K.”負責,是首以偶像歌曲的元素融合夏天的感覺所創作出來的歌曲。副歌成員們喊著「Hola! (西班牙語)」等元氣十足的表現完全符合這炎熱夏天的風格。

 

而這首MV在游泳池等室內情景拍攝,成員們邊唱邊跳的可愛表情及律動感是本作最大的看點,還有在今年6月透過徵選加入的四名新成員也首度加入拍攝,究竟四名成員第一次拍攝MV會有什麼樣的表現,請別錯過!另外,單曲MV將會在8月3號於Youtube正式公開。

 


 

「Hola! Hola! Summer」MV網址 (日本以外地區須掛VPN收看):https://gyao.yahoo.co.jp/player/00252/v10360/v099340000000054558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